助学促德育——我校汽车学院开展疫情期间困难学生暖心帮扶行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汽车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1浏览次数:401


疫情无情,汽院有爱。为更好帮助汽车学院2022年因疫情及家庭突发事件导致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更好提供学院支持,体现学院关爱。427日下午,汽车学院在一教报告厅举办“笛威金桥汽车工程学院疫情期间困难学生帮扶行动暨爱心捐赠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马仁秒、浙江台州金桥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建德出席活动,学工部、汽车学院、金桥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汽车学院40余名受帮扶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汽车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许明媚主持。



仪式第一项:台州笛威金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为汽车学院48位贫困生发放“生活礼包”



仪式第二项:浙江台州金桥集团有限公司为学院5名特别困难学生发放生活补助



仪式第三项:学生代表发言



仪式最后,汽车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许明媚总结发言指出,学院将继续聚焦学生全面发展,扎实开展“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学生资助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对困难学生给予关怀和激励,帮助学生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保障学生安心求学,健康成长成才,用心、用情、用实际行动践行“以生为本”的初心和“立德树人”的使命。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