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心系成长|经贸学院举办“书记下午茶”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经贸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455

5月4日,经贸学院党总支在三教北603“初心苑”举办了首期“书记下午茶”活动。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莎莎出席并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蔡慧孟主持,12名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杨莎莎和蔡慧孟两位老师与同学们围坐一堂,共饮下午茶。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围绕学业、人际交往、职业规划和疫情防控下的心理调适等问题谈感受、说困惑、聊想法,杨莎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结合自己学习和工作经历,一一作出回应,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解决问题,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书记下午茶”活动是经贸学院党总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通过搭建沟通平台,使学院领导干部真正走进学生群体。今后,学院将定期组织开展“书记下午茶”活动,形成“倾听学生心声,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生发展”的良好氛围,营造”以生为本“的良好育人环境。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