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我校举行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43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建团百年,5月6日下午,学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在一教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仁秒,学工部、武装部部长余伟,校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徐海云,学工部、武装部副部长潘继亮、朱鹏鶱,校团委副书记季楠出席大会,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青年学生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学院组织学生在分会场观看直播。

马仁秒副书记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各级团组织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党的百年青年运动史做了总结回顾,希望团员青年们坚定理想信念、扎根基层成长、始终心系人民、自觉苦干实干。他指出作为职业院校的青年大学生要自觉扛起“技能成才,强国有我”的责任担当,刻苦锤炼技能、养成职业精神,做新时代的实干者,走实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用实际行动回应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属于自己的最好成绩!

会议还表彰了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