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服务项目在2022年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铜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471



近日,我校志愿者服务项目“一平台 三支撑 五协同——涉罪未成年人立体化社会支持构建”在2022年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斩获铜奖,该志愿服务项目是由我校管理学院和团委联合推送培育

据悉,本次大赛以“我在窗口写青春,青春志愿助共富”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奋力打造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大力挖掘、扶持、宣传我省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不断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常态化、品牌化发展。

志愿服务是隐性育人的重要方式、实践育人的重要载体、助推立德树人目标实现的重要力量,校团委历来高度重视。据统计,自2021年9月份至今,学校共开展学生志愿服务活动721次、参与人次40565、志愿时长达90910.3小时。志愿服务工作近两年成果丰硕,学校获2020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全校6个志愿服务项目获评2021年台州市“星志愿”青年服务优秀项目。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