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入选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100强”首批30所院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643

近日,由中国科教评价网与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共同设立的“金平果排行榜”发布了《全国高职院校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双百强”评选首批入选名单》,我校成功入选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100强”首批30所院校。

近年来,我校依托浙江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平台,通过不断完善创业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建立健全科研人员双向流动机制、健全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建立创业创新团簇与生态的推动机制、构建大学生创业创新支持体系、建立健全创业创新支撑服务体系等,在创新创业领域逐渐走出了独有的“台职模式”。

此次入选,充分展示了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中取得的特色成效。接下来,我校将此为新起点,围绕“双高建设”,持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深化改革,构建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不断提升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水平。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