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322

近日,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发文公布了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我校申报的“建立健全高职院校二级学院督导评估工作机制”成功入选单项试点项目。

为鼓励各地各高校争先创优,深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加快克服“五唯”顽瘴痼疾,构建科学的教育评价体系,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申报工作。我校以省督导评估指标体系为基础,以突出特色优势拓展优质资源优势互补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为理念,以突出业绩、奖励先进、激励后进,激励二级学院和教师个人主动参与为机制,以具体校情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详细制定了建立健全高职院校二级学院督导评估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

此次成功入选,是学校督导评估工作取得的成效,是对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的肯定。学校将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做到方向明、思路清、举措实,切实发挥好试点的标杆、示范作用,力争成为在省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示范样板,为省内外兄弟院校提供一份二级学院督导评估工作的实践案例。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