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期初政治理论学习暨暑期学习调研分享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452

95-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暑期学习调研分享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姚叶盛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陈睿院长带领学院教师学习《全面推进 “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文件内容,从善用社会大课堂、搭建大平台、构建大师资、善用大资源、汇聚大合力、争做大先生出发,希望广大教师真学、 真懂、真信、真用,在工作中用心、用情 、用力、用行。

会上学院四名教师分别从努力成为可造之才、政治主动、高效统筹、深挖当地文化等方面汇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心得。各调研小组组长就暑期调研情况、调研案例等做了汇报,为后期思政教学提供鲜活的素材。

最后直属党支部书记姚叶盛带领全体教师学习教育部有关师德师风的要求,并对学院教师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思政教师以“八个相统一”的要求,把立德树人落到教书育人的各环节。二是思政教师要做言传与身教相统一的示范者,做一个讲政治、讲责任、讲担当、讲仁爱、讲规范的新时代好老师。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