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高层次社科项目申报的实务分析——“和园讲坛第189期”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730

各位老师:

你们好!本期和园讲坛特邀请了浙江工业大学陈衍教授做客和园讲坛,主题为:高层次社科项目申报的实务分析。

陈衍,浙江工业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职业技术教育学科负责人,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所长,省级智库长三角产教融合与职业教育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校级智库中国职业教育发展与评价研究院执行院长。曾担任吉林省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职业技术教育研究院副院长,《职业技术教育》副社长、副总编辑,教育学省级重点学科带头人、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研究员。在《教育研究》等核心学术期刊发表100多篇学术论文,出版著作多部。已完成多项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研究成果获得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获评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理论研究奖。

讲座地点:三教北101

讲座时间:2022119日(星期)15:00—16:30

主办部门:科研处

参加人员: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领导、科研秘书,近三年预申报人文社科类(教育部人文社科、全国教科规划、省教科规划、哲社规划、教育厅重大人文社科等)市厅级以上项目人员,欢迎其他感兴趣老师积极参加! 

请参加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

科研处

2022.11.08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