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下半年高层次人才招聘考核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十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947


根据《台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下半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现将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任教师岗位的资格审查、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年公开招聘资格初审

经初审,尹朝朝等1人通过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任教师岗位资格审查(名单附后),进入业务考核环节。

二、考核内容及方式

考核通过学术报告(含开放性问答)形式对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和从师素质等进行考核,考核时间共45分钟左右,其中主题学术报告20分钟(考核前一天下午通过邮箱发放),开放性问答25分钟。考核总分为100分,最低合格分数为60分,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与考察对象。

三、考核时间和地点

考核岗位

考试日期

候考时间

正式考试时间段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任教师

122

13:30-13:50

13:50-14:35

本次考核采用网络在线考试。具体在线考试操作说明将在考试前由工作人员对接考生。


附件1:台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任教师岗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xlsx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21130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