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机器视觉技术及应用——和园讲坛第194期”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23-02-15浏览次数:422

各位老师和同学:

你们好!本期和园讲坛特邀请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吴晓军教授为我校师生做“机器视觉技术及应用”的讲座,欢迎老师和同学们踊跃参加!

主讲人简介:吴晓军博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博士生导师,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博士后基金、广东省部产学研重点项目、深圳市基础研究杰出青年项目、深圳基础研究学科布局等纵向及横向课题共20余项,参与纵向及横向课题多项,发表科技论文80余篇。深圳市高层次人才地方级领军人物,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函评专家,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东莞市科技评审专家。主要研究方向为:机器视觉、深度学习、三维图像建模等。2009年来,任职多个国际学术大会的国际程序委员会委员、编委。

讲座内容简介:机器视觉传统算法和深度学习原理和应用。包括高性能机器视觉定位算法、基于深度学习的目标定位算法、字符识别算法(OCR)、缺陷检测算法、颜色识别与分割、全局感知模板匹配算法等。

讲座地点:三教学术报告厅

讲座时间:2023221日(星期),下午14:30。

主办部门:科研处

承办部门:信息技术工程学院

参加人员:请信息学院老师和同学参加,欢迎全校其他感兴趣师生积极参加!

请参加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


科研处

2023年2月15日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