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活力社团”风采展示|勤工助学协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2-22浏览次数:311

协会简介

勤工助学协会是自律互助类社团,创建于2006年,社团成立宗旨是“服务同学 扶贫帮困 完善自我 回报社会”,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培养感恩意识,自强者胜,自胜者强。

▲送祝福活动

▲协会日常活动

协会职能

培养劳动观念,2022年协会共为学生发布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信息23条,以校内职能部门助学岗位为主,合计有216名同学报名,共有26名同学找到了合适的岗位。

协会活动

培养感恩意识,协会本年度开展了16次周常活动,包含面试技巧的学习、求职中常见的法律问题、助学答疑等活动,另外在校内共举办5次活动,包含“流金岁月·追寻时光足迹”活动、“同防护,共战疫”知识问答活动、“母爱无痕,子女有心”活动、“端午奇缘,你抽自答”活动、“旧衣捐赠”等系列活动。

▲疫情知识问答现场

▲疫情知识问答游戏

▲端午节活动

▲给母亲的一封信

▲捐衣服活动

▲书送希望

▲元旦祝福

▲元旦祝福


▲纸短情长文字篇

▲纸短情长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