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青年这样说丨2022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224

11月23日晚18:30,“学习二十大 青年这样说”2022校园主持人大赛在中习楼(一教)学术报告厅圆满落慕!莅临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校团委书记徐海云,校主持人协会指导老师王珂,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季楠,校团委老师朱怡,校团委老师季唯一。本次大赛由杨嘉禾同学主持。

本次比赛一共分为三个环节:

环节一:自我介绍及才艺展示

环节二:即兴演说

环节三:晚会即兴开场

每个环节选手们都大放光彩

在舞台上展现出活力满满的姿态

快来和团团一起直击比赛现场吧!

手风采展示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青年选手们怀揣着对主持的满腔热爱,通过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领悟,在舞台上彰显自己的青年力量,回应着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的期待。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出炉啦!

获奖名单

一等奖

杨洋 邢德鑫

二等奖

吴晨韵 陈欣柔 陈思思

三等奖

廖陈云珊 奚颖琦 王冉冉 吴朝阳

优胜奖

黄建东 金以彦 杨文静 林健宇

最佳人气奖

王冉冉 吴朝阳

让我们祝贺各位获奖选手!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