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社团育英才|一周社团活动概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3浏览次数:217

缤纷社团育英才!不知不觉,本学期的社团活动已经开展一周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各自的社团,参加各种各样精彩纷呈的活动呢?今天,团团给大家带来了部分社团在这周开展的精彩活动,我们一起看看吧!

企业经管ERP协会

在ERP协会本周的社团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创业之星”和“商战”等企业模拟经营软件平台,以企业管理者的身份经营管理一家虚拟企业,浸身于虚拟仿真情境中,完成操作任务。

非洲鼓社

非洲鼓,它没有华丽的旋律,也没有拘谨的模式。简单,轻松,活跃,奔放,自由,是组成非洲鼓乐热力四射的缤纷元素。本周,非洲鼓社团的同学们通过打鼓、歌唱、欢舞,享受非洲鼓带来的健康生活与心灵放松。

古筝社

古韵筝鸣,泼一抹墨色;国风脉脉,调几声弦音。每个周一晚上,娓娓琴音都会在琴房中悠悠飘扬。

翰墨书法协会

翰墨书法协会以“以书陶情、以画会友”的理念,让更多的人学习书法,感悟书法的魅力。协会在本周,为社员们带去了精心准备的书法课,让我们一睹课堂风采吧!

极真动漫社

作为我校ACGN文化爱好者的聚集地,本周,极真动漫社为社员带去了Wota和宅舞的课程,真是充满青春和活力的舞蹈呀!

健美操社

本周的健美操社社员们,在健美操课堂上学会了如何拥有正确的形体姿态和良好的气质,而健美操社,也将在更多的社团活动中,让学生在运动与音乐中感受力与美带来的青春活力。

街舞协会

本周 ,街舞社团也为同学们开展了热血的街舞课程。

添彩手工协会

本周,添彩手工协会开展戳羊毛毡活动,秉持着一起动手,为生活点彩的理念,通过做手工的方式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让同学们放下手机,感受做手工的乐趣和成就感。

跳绳社

本周,跳绳社在校体育馆开展社团活动。老社员一对一指导新社员跳绳动作,并进行30s单摇计数测试。

心理协会

本周心理协会的社员们欢聚在一起, 通过玩“口是心非”“抢凳子”等游戏来活跃气氛,释放压力,愉悦心情。

音乐风吉他社

初冬正临,伴着些许凉意,音乐风吉他社迎来了愉快的社团活动,大家在操场上围坐成一个圈,随着音乐传着麦克风,手中接到麦克风的同学欣然上前演唱起他们拿手的歌,时间随着一曲又一曲的歌声缓缓流过。

本学期的社团活动才刚刚开始

还有更多的精彩在等待着大家

你在哪个社团呢?

你所在的社团有没有什么好玩的活动?

快在评论区和团团一起分享吧!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