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后如何调理身体?这场讲座干货满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496

为帮助师生有效恢复身体机能、增强免疫力,使其能更快更好地适应工作和生活,3月7日晚,和园卫生讲堂第一讲在文达楼学术报告厅开讲,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姚叶盛致辞,中医侠客于锦江以《新冠“阳”后的中医治疗和康复》为主题,为广大师生解答“阳康”后的各种困惑。

讲座中,于锦江先生通过详实有趣的案例、生动的亲身经历,向师生们讲解了“阳”后调理的重要性和普适性以及七种“阳”后调理的主要方法等,并通过现场诊治互动的方式,让大家切身体会到中医调理的方法和价值,提高了师生的健康意识。

此次讲座将理论知识和日常实际相结合,贴近生活,受到师生一致好评。下一步,和园卫生讲堂将基于开展健康中国行动和爱国卫生运动的时代背景,传承中华和合文化,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帮助师生强身提神、正心祛邪,构筑“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强大根基。

于锦江系中医数论团队创始人,师承母亲刘淑忱(名老中医),精心研习中医数论,已完成8000味本草、古典经方、24脉、64病的数学代码排列,以及《易经》《伤寒论》《黄帝内经》解读,对疑难杂症的六经辨证颇有建树。成功代理齐白石版权案以及孙继石、周忠建、宋礽镛等著名中国中医维权案,被称为“中医侠客”。新冠疫情期间,于锦江驱车奔赴武汉,是民间中医援鄂医疗队党小组成员兼任医疗队技术会长。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