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添新绿丨我校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327

310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陈昌笋,党委副书记马仁秒、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姚叶盛、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陈莉青、学工部部长余伟带领师生栽下棵棵树苗,留下一片美景。

活动现场一片繁忙,师生在种植师傅的指导下分工协作,有的挥锹铲土、栽下树苗,有的培实新土、提水浇灌。不一会儿,一棵棵美丽的树苗在和园扎根,成为校园里的一道靓丽风景。

在校领导的带动下,大家一起挥锹铲土,培土浇水,为新春的校园增添绿意、换上新装。大家情绪高涨、干劲十足。此次植树活动,因时因地制宜开展劳动教育,培养台职学子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爱校荣校意识;同时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校热情,增强了大家的生态意识,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进一步激发起广大师生员工建设生态校园、绿化美化校园的积极性。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