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思政微课大赛决赛圆满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29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对高校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根据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关于举办2023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的预通知》精神,我校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思政微课大赛。

此次大赛,由校团委负责具体的选拔推荐,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旨在以微课形式,讲好红色教育故事、发展成就故事以及青春奉献故事。经过学院推荐、初赛评选,教师组以及学生组各有9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3月15日晚,2023年度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思政微课大赛决赛在文达楼101智慧教室拉开帷幕。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姚叶盛等担任评委。

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教师组和学生组各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其建设事关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和人生选择,关乎“党之大计”和“国之大计”。我校通过思政微课的方式,培育优秀作品,将活动成果转化为生动的“思政教材”,从而进一步强化对全校青年的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引导在校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唱响主旋律,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接下来,校团委将组织参加省赛的师生进一步打磨作品,争取在省赛中再创佳绩。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