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学习新篇章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143

3月18日上午,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隆重举行,近百位新生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典礼,3000多名师生在分会场或通过线上方式共同见证这一珍贵时刻,开启2023年学习全新篇章。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峰对全体新台职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思路、所获荣誉、2023级新生来源等基本情况,同时以继续教育优秀校友案例鼓励新生们投入终身学习,传承敬业笃行、追求卓越的台职魂。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沈央儿向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各位教师致谢,并从学习、积累、提高和成果各方面对新生提出具体要求。

来自艺术设计专业的王茜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激励同学们共同进步。

在始业教育环节,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毛挺刚详细解读了学籍、学习和考试等新生须知内容。学习平台技术人员现场演示了电脑端和APP端使用方法。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封佳潇老师为新生上了主题为《接力新时代,争做好青年》的开学第一课。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