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丨台州城投集团2023年安全教育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建工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331

3月23日下午,由我校承办的台州城投集团2023年安全教育特训班在台州城投集团一楼报告厅顺利开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峰,城投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顾勇军分别讲话。我校建筑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城投集团班委会成员和城投集团本部、所属各单位安全生产管理相关人员出席开班仪式。

陈国峰校长在致辞中对与台州城投集团合作表示高度重视,对安全教育特训班的顺利举行表示衷心祝贺,对大家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诚挚感谢。陈校长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培训相关情况,并希望承办此次培训的建工学院能够将基层安全建设和管理方面的鲜活经验及时提炼总结出来,丰富学校教学资源和技术技能积累,并希望校企双方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自昭明德。

城投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顾勇军从提高思想认识,准确定位、学有所悟;端正学习态度,学有所获;坚持学用结合,重在实践等三方面,对所有参加培训的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浙江鑫湖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洪克文开启《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培训。

这次培训,是我校立足台州、服务台州、履行社会培训和服务法定职责的必然要求,也是落实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具体举措。学校将以此为契机,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围绕社会和企业需求,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