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陈昌笋和校长章伟一行深入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建工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340

3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昌笋校长章伟深入建筑工程学院指导工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明华,党政办主任许陈红陪同调研。

调研中,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叶志军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2022年主要工作业绩、面临的问题以及学院发展思路等。

会上,校领导与学院班子成员深入交流,对建工学院总体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针对当前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校党委书记陈昌笋从三个方面为学院发展明晰目标。一要抓党建、强队伍。正确处理好教师主职和兼职的关系,把握好度,加快高层次教师人才引进,培育高素质教师队伍。二要抓特色、强业务。发挥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优势,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新模式、促进学生就业新路径。三要抓廉政、保安全。针对行业特殊性,加强师生廉政和意识形态教育,培育建工铁军,重振建工雄风。

建筑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