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中荣获多项奖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86

近日,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组委会公布了2023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获奖名单,我校师生共有11个作品获奖,其中艺术表演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学生艺术作品类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三等奖1项。

2023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获奖名单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以美育人、以文化人。自今年4月份大赛启动以来,校团委、教务处、人文学院以及各参赛学生所在学院通力合作,优中选优,精心打磨,推选的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富有时代特色,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台职师生“敬业笃行 追求卓越”的价值追求,充分彰显了我校美育教育教学成效。

据悉,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每年举办一次,是我省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大学生艺术节以“民族魂·中国梦”为主题,共评出艺术表演类获奖节目770个,校园十佳歌手奖10个;学生艺术作品类获奖作品500件、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39个、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获奖案例89篇。

获奖作品:

朗诵(甲组)一等奖:《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朗诵(甲组)二等奖:《祖国到底是什么》

声乐(甲组)三等奖:《柿子+红眼睛》

声乐(甲组)三等奖:《凤凰花开的路口》

舞蹈(甲组)三等奖:《hip pop hooray

书法篆刻(甲组)二等奖:《人间词话选抄》

书法篆刻(甲组)三等奖:《杜范诗二首》

书法篆刻(甲组)三等奖:《快雨堂题跋一则》

书法篆刻(甲组)三等奖:《立功.通风》

书法篆刻(甲组)三等奖:《王昌龄诗》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