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师心理压力与自我调试”——和园讲坛第205期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各位老师:

你们好!本期和园讲坛特邀请了台州学院赵建芳副教授做客“和园讲坛”,主题为:教师心理压力与自我调试。

专家简介:赵建芳,女,心理学博士,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社会工作师,2019年入职台州学院,担任教师教育学院心理学教师,兼职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教师。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心理学课程的教学、科研及心理辅导与咨询工作,主持省部级课题2项,发表C刊文章十余篇,研究主要领域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多次参与台州市中小学学生及教师心理健康培训工作,普及心理学知识,希望心理学知识能够服务于更多人的生活、学习和工作。

讲座地点:文达楼(三教)学术报告厅

讲座时间:2024年4月18日15:30

主办部门:科研处

承办部门:工会、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参加人员:近5年新进教师、全校其他感兴趣师生。

请参加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

 

科研处

2024年4月16日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