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下半年公开招聘教师考核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217

根据《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及方式

考核通过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1)笔试占30%。主要考查教师职业能力、心理健康状况、工作基本方法、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综合素质,以及作为教师应具有的其他综合素质(不指定具体参考书籍或资料),总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90分钟,考试形式为闭卷考试。根据笔试成绩按1:8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面试对象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2)面试占70%。通过指定教材章节(现场资格审核通过后发放)模拟上课及专家提问的方式对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从师素质等进行考核,考核时间共15分钟左右,包括模拟上课10分钟和专家提问答辩5分钟左右。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最低合格分数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与考察对象。

二、现场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2020929日下午1430-1600

资格审查地点: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台州市椒江区学院路788号)行政服务中心425办公室

现场资格审查所需材料:按照公开招聘公告要求提供岗位所需相关材料,如身份证,初始学历(大专或本科)以来的学历、学位证书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获得国外学历、学位的,另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相应学历、学位认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等原件及复印件

三、考核时间和地点

考核项目

考核时间

报到地点

报到时间

笔试

新能源汽车专业教学

2020930

上午9:00-10:30

中习楼(第一教学楼)

305

2020930

上午8:30

面试

新能源汽车专业教学

2020930

下午14:30

中习楼(第一教学楼)

207

2020930

下午14:00

四、注意事项

1.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护照(通行证)、临时身份证、社会保障·市民卡、公安部门出具的带有本人照片并加盖公安机关印章的户籍证明)到指定地点准时报到,并参加考核。逾期不到,视作放弃本次应聘。

2. 考生入校时须戴口罩,并进行测温、健康码检查。

(一)考生符合以下情形的,可以进入考点

1)“健康码”为绿码,现场测温37.3℃以下的(允许间隔2-3分钟再予测温一次)。

2)“健康码”为非绿码,无相关症状,能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证明的。

3)有过往病史或病例接触史,能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和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证明的。

(二)考生有以下情形的,不能进入考点

1)按以上规定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但无法提供的。

2)拒不出示健康码、拒不配合测温的。

3.按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与考察对象,若总分出现并列,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附件1:笔试考场守则.docx

附件2:面试注意事项.docx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0924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