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5月12日,省教育厅郑继伟副厅长(左三)与原副市长王中苏(右二)一起为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筹)揭牌。

    2000年10月10日,原省委副书记李金明(右一)在原市委书记孙忠焕(右二)陪同下视察我校,向我校原校长洪起超教授(左一)、原副校长张达明教授(左二)了解台州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的发展情况。

    2000年11月27日,在原台州市教委主任朱李益(左三)陪同下省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长侯靖方(中)来我校调研考察。

        2001年6月18日,台州市委、市政府隆重举行台州职业学院正式成立庆典仪式。原浙江省人大副主任李德葆(前排左一),原台州市委书记孙忠焕(前排右二)为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成立揭牌。

    学校领导班子描绘二次创业宏伟蓝图。(右五为党委书记潘璋德,左五为校长盛健)

学校数控技术与应用专业被确定为“数控技术应用专业领域技能型国家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市委副书记朱贤良(前排右五)出席奠基仪式。

    2003年9月1日,具有18年办学历史的台州工业学校成建制并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扩大了我校的办学规模。

2006年9月1日,具有53年办学历史的浙江贸易经济学校成建制并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

2007年9月,我校被评为全国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


 2008年12月26日下午,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指导委员会成立。

 2009年11 月16 日-18 日,高职院校和谐校园建设理论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2010年11月27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峰会暨校友总会、台州湾职教集团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2011 年12月23日,是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庆祝建校10周年暨办学58年的日子


院校代码:国标 12790 省标 066